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凯瑞和杰克-吉伦哈尔有望合演歌舞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7:14  新浪娱乐
金-凯瑞和杰克-吉伦哈尔有望合演歌舞片(图)

《该死的美国佬》2006年排演的版本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新线公司计划将50年代的获奖音乐剧《该死的美国佬》(Damn Yankees)再次搬上大银幕,并力邀金·凯瑞(Jim Carrey)和杰克·吉伦哈尔(Jake Gyllenhaal)同台出演。

  《该死的美国佬》1955年在百老汇首演,当年一举夺得7项托尼奖,后在1958年被华纳兄弟改编成电影。故事说的是一个快乐的中年已婚男人乔·博伊德(Joe Boyd)效力于一支不走运的棒球队,在渴望胜利的欲望驱使下,他和魔鬼签下了一纸协议,用自己的灵魂作为筹码,换来在棒球场上的战无不胜。签了协议后,乔·博伊德犹如换了一个人,名字也改成了乔·哈迪(Joe Hardy),为了确保乔不反悔,魔鬼还特地让一个美丽的迷失灵魂“劳拉”(Lola)去引诱他。乔虽仍然有机会在规定时间之前终止这个协议,但那个规定的期限恰恰在世界棒球大赛期间。

  《该死的美国佬》电影版将由电影《发胶》(Hairspray)的制片人Craig Zadan和Neil Meron制作,他们目前还在为《发胶2》忙碌。

  金·凯瑞和杰克·吉伦哈尔此前都没有出演过音乐剧,这次如果确认出演的话那绝对是破天荒了。据悉金·凯瑞的角色是那个魔鬼,而杰克·吉伦哈尔的角色是男主角“乔·博伊德”。

  《该死的美国佬》的剧本目前正由Lowell Ganz和Babaloo Mandel创作,如何既保留原剧中年代印记鲜明的音乐歌曲,又让影片符合现代观众的口味将是该片创作中的一大难点。MovieSoon Nemo/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