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姜禹锡金慧子获第45届百想艺术大奖颁奖礼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23:08  新浪娱乐
姜禹锡金慧子获第45届百想艺术大奖颁奖礼大奖

金惠子(左)姜禹锡分获电视电影类大奖

  新浪娱乐讯 27日下午,韩国第45届百想艺术大奖颁奖礼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举行。电影导演姜禹锡与韩国老牌女演员金慧子,分别获得了本届百想艺术大奖颁奖礼电影部门和电视部门的大奖。

  本届百想艺术大奖颁奖礼分为电影与电视两个部门举行,由金慧子出演的KBS2TV电视剧《妈妈长角了》获得了本届百想艺术大奖颁奖礼TV部门的最佳作品奖,而《独岛的选择》以及《Gag音乐会》则分别获得了最佳教育节目奖和最佳综艺节目奖。此外《贝多芬病毒》主演金明敏与《风之花园》女主演文根英分别获得了最优秀演技奖。特别是文根英凭借此次获奖,成为了百想颁奖礼创立以来,最年轻的最佳演技奖获得者。TV部门的最佳新人演员奖,则是由《花样男子》的李民浩与《你是我的命运》的允儿获得,特别是允儿在本届颁奖礼上还与金贤重一起获得了最佳人气奖,成为了本届百想颁奖礼电视部门的的双冠王。

  在电影部门奖项评选中,姜禹锡导演凭借《姜哲中:公共之敌1-1》获得了大奖,姜禹锡导演之前曾在2004年以电影《实尾岛》获得过百想艺术大奖颁奖礼大奖,这次是他第二次获得该奖项。电影部门的最佳作品奖由《庆祝我们的爱》获得,而执导《美好的一天》的李润基导演则获得了最佳新人导演奖。朱镇模凭借《霜花店》获得了本届百想艺术大奖电影部门最优秀演技奖,这也是朱镇模出道至今首次获奖,而韩国女演员孙艺珍则凭借《妻子结婚了》与朱镇模一起获得了最优秀演技奖。此外出演《电影就是电影》的苏志燮与姜志焕继在去年的青龙电影颁奖礼上分获最佳新人奖之后,在本届百想艺术大奖颁奖礼上,再次共同当选为了最佳新人男演员,而《过速绯闻》女主演朴宝英则当选为最佳新人女演员。朴宝英与TV部门的允儿一样,在获得最佳新人女演员的同时也获得电影部门的最佳人气奖,成为了电影部门的双冠王。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电影部门:
大奖:姜禹锡(《姜哲中:公共之敌1-1》)
最佳作品奖:《庆祝!我们的爱》
最佳导演奖:李润基(《美好的一天》)
最佳新人导演奖:李忠烈(《窝囊声》)
最佳演技奖(男):朱镇模(《霜花店》)
最佳演技奖(女):孙艺珍(《妻子结婚了》)
最佳新人演技奖(男):姜志焕,苏志燮(《电影就是电影》)
最佳新人演技奖(女):朴宝英(《过速绯闻》)
剧本奖:姜亨哲(《过速绯闻》)
最佳人气奖:朱智勋(《西洋古董洋果子店》)朴宝英(《过速绯闻》)
功劳奖:李顺才
TV部门:
大奖:金惠子
最佳作品奖(电视剧):KBS2TV《妈妈长角了》
最佳作品奖(教育):SBS电视台《独岛的选择》
最佳作品奖(综艺):KBS2TV《Gag音乐会》
最佳导演奖:申宇哲(SBS《On Air》)
最佳演技奖(男):金明敏(MBC《贝多芬病毒》)
最佳演技奖(女):文根英(SBS《风之花园》)
新人演技奖(男):李民浩(KBS2TV《花样男子》)
新人演技奖(女):允儿(KBS《你是我的命运》)
最佳TV综艺奖(男):金秉万(KBS2TV《Gag音乐会》)
最佳TV综艺奖(女):朴美善(MBC电视台《星期天,星期天夜晚》)
最佳剧本奖:刘现美(SBS《神之秤》)
最佳人气奖:金贤重(KBS2TV《花样男子》)允儿(KBS《你是我的命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百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