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贫民富翁》女童星荣归 亲人大打出手家无宁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11:08  新浪娱乐
《贫民富翁》女童星荣归亲人大打出手家无宁日

《贫民富翁》中的女童星露比娜·阿里(Rubina Ali)

  新浪娱乐讯 电影《贫民富翁》中的女童星露比娜-阿里(Rubina Ali)前日(2月26日)返回家乡印度班德拉时获热烈欢迎,连她5年前出走的母亲Khushi也突然露脸,并企图从前夫拉菲-克库雷希(Rafiq Qureshi)手中抢走女儿,但被推开,场面混乱。

  Rafiq怒斥Khushi回来只是为钱,Khushi2月23日也被目睹和Rubina继母争执并大打出手。

  同片的贫民窟童星伊斯梅尔(Azharuddin Ismail),因被热情街坊逼爆屋子,要被带到亲戚家暂避,他表示完成学业后想做明星。

  《贫》片更掀社会现象,一语言监察组织罕有地选出片名的“Slumdog”及歌名“Jai Ho”为年度好莱坞热门金句。(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贫民富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