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歌舞青春》男女主角传婚讯 婚期订2010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11:21  新浪娱乐
《歌舞青春》男女主角传婚讯婚期订2010年(图)

《歌舞青春》男女主角扎克-埃夫隆与凡妮莎-哈金斯

  新浪娱乐讯 美国电影《歌舞青春》偶像扎克-埃夫隆(Zac Efron)与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最近也传出喜讯!有指二人上月出访日本宣传《歌舞青春3》时,Zac求婚成功,计划于2010年举行婚礼。

  报道指由于Vanessa妈妈Gina思想保守,不准二人未有结婚承诺便同居,Zac在未来岳母施压下决定向女友求婚,Gina也十分高兴。Zac最近又被美国戏院商ShoWest选为年度突破演员,好事成双。(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扎克-埃夫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