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洲乱世情》本土票房创佳绩 全球预计破16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11:38  新浪娱乐
《澳洲乱世情》本土票房创佳绩全球预计破16亿

电影《澳洲乱世情》海报(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影后妮可-基德曼及休-杰克曼主演的《澳大利亚》在澳洲本土市场上映14周后,后劲凌厉,票房共收约人民币1亿5千万元,成为澳洲史上第二最高票房的澳洲电影,比妮可自己以前的《红磨坊》更厉害。

  《澳》片将于本周在日本上映,预料该片全球票房可破约人民币16亿元。而妮可与休前日(2月26日)已到日本出席首映礼,米仓凉子也以嘉宾身份现身。(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澳大利亚》 妮可-基德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