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妮斯顿与威尔森宣传新片 节目中打赌(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04:08  广州日报
安妮斯顿与威尔森宣传新片节目中打赌(附图)
安妮斯顿(左)和威尔森

  本报讯 珍妮佛·安妮斯顿和欧文·威尔森继续为电影《马利和我》四处宣传。前日,他们来到德国参加一个当地著名的电视综艺节目。

  在节目中,心情大好的珍妮佛·安妮斯顿和欧文·威尔森打起赌来,赌什么?赌一个拥有28条爱斯基默长毛狗的女人,能否根据狗狗们喝水的声音辨别出它们的身份。安妮斯顿认为她可以,威尔森认为这不可能。后来这个女人成功地辨别出4条狗来,显然,威尔森输了。

  德国艺人要求威尔森品尝狗粮以示惩罚,结果重义气的安妮斯顿上去咬了一口那个被称做狗粮的饼干状食品,以示对搭档的支持和鼓励(上图)。最后证明,那并不是真正的狗粮饼干,只是一块普通曲奇而已。(戴雨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安妮斯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