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独立影片《老搭档》观影数200万创纪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07:10  新浪娱乐
韩国独立影片《老搭档》观影数200万创纪录(图)
《老搭档》剧照

  新浪娱乐讯 韩国独立电影《老搭档》连续两周蝉联韩国周末票房冠军,总观影人数更是突破200万大关,成为了韩国电影历史上最成功的一部纪录片。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老搭档》在上周末(2月27日至3月1日)期间总计吸引了34万5433名观众,连续两周蝉联周末票房冠军。

  《老搭档》首映时还只是在为数不多的银幕上映,不过因为观众好评不断,银幕数不久后就增加到了308个,观影数也迅猛上升,在上映37天后突破了100万观影大关,在之后不到10天的时间里又一鼓作气突破了200万大关。

  《窝囊声》作为一部独立制作的纪录片,能够取得不输给一般商业大片的票房,受到了韩国电影界人士的关注,而该片导演李忠烈也凭借这部影片在不久前举行的百想艺术颁奖礼上获得了最佳新人导演奖。

  好莱坞影片《返老还童》在上周末以20万1418名的周末观影数,排在了韩国周末票房榜第二位,而在上个月12日首映的韩国影片《作战》则以15万1930名的观影数,排在了周末票房榜第三位。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老搭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