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贫民富翁》童星受表彰 星爸埋怨公司给钱太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1:20  新浪娱乐
《贫民富翁》童星受表彰星爸埋怨公司给钱太少

《贫民富翁》的小演员们

  新浪娱乐讯 两名来自印度孟买贫民窟的《贫民富翁》童星,前天(2月28日)回到他们在孟买的学校出席年度颁奖日,双双获得表扬。另一方面,男童星的父亲则埋怨电影公司给的钱太少。

  十岁的男童星艾斯哈雷丁-伊斯姆尔(Azharuddin Mohammed Ismail Sheikh)与九岁的女童星莉宾娜-阿里(Rubina Ali),前天(2月28日)回到学校出席年度颁奖日,艾斯哈雷丁获“最友善与外向学生奖”,莉宾娜则获“全能表现奖”,不过前者因为连日的受访,疲态毕现,不时伏在桌上发呆。

  日前因为艾斯哈雷丁太累不肯受访而掌掴及脚踢他的星爸穆罕默德,受访时说电影公司的片酬不足够:“我儿子跟全世界比试,取得了胜利,我为他感到骄傲,但我要更多的钱!他答应给我一间新房子住,但我现在还住在贫民窟!”对《贫》片导演丹尼-保尔为两名童星成立的三万五千英镑的信托基金,穆罕默德表示不想等到儿子十八岁时才得到这笔金钱,他说:“我现在就要笔钱,这么迟给我有什么用?保尔先生应该照顾我儿子!”

  莉宾娜受访时坦言到过美国后,不再那么喜欢自己的家乡,她甚至不想回去:“美国人比较好,洛杉矶没有孟买这么烦嚣,你可以去玩也可以得到安宁。”她谈到在颁奖礼上穿的新裙子时掩饰不住兴奋:“丹尼叔叔帮我准备好多衣服,我最后选了七条裙子和四双鞋,穿着那条新裙子觉得自己好像公主一样特别,希望以后都穿着它!”

  而《贫》片女主角芙蕾达-平托(Freida Pinto)则继续留在美国,大前天(2月28日)在纽约购物,边打电话边逛街,非常显眼。另外,在奥斯卡得奖的效应下,《贫》片上周五票房收三百二十万美元,急升至第三位,是上映十五周以来成绩最好的一周。(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贫民富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