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木雅弘奥斯卡奏凯 返日航班上出尽风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1:31  新浪娱乐
本木雅弘奥斯卡奏凯返日航班上出尽风头(图)

本木雅弘等在奥斯卡颁奖礼上

  新浪娱乐讯 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礼仪师的奏鸣曲》的男主角本木雅弘与导演泷田洋二郎前天(2月28日)凯旋返日,本木在记者会上表示在返日航班上出尽风头,获送香槟祝贺及机组人员要求合照。

  当本木雅弘获悉得到家乡埼玉县桶川市颁荣誉奖时,即表示会回乡尽孝心。本木还透露颁奖礼完结后,曾独自返回颁奖礼会场柯达剧院,重温光荣的一刻,而颁奖礼主持人休-杰克曼也抽空欣赏了《礼》片,大赞很令人受感动。 (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