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休杰克曼《澳大利亚》中洗个澡 两天才搞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1:46  新浪娱乐
休-杰克曼抱起安妮海-瑟薇上台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休杰克曼《澳大利亚》中洗个澡两天才搞定(图)

休-杰克曼

  电影《澳大利亚》中,一幕休杰克曼在帐棚外裸上半身淋浴的戏,让女性观众在内心嘶喊:“导演,谢谢您!”但休杰克曼却认为,这是全片最难拍的部分,光是洗个澡,就足足洗了两天。

  休杰克曼在日本宣传受访时,表示导演巴兹鲁曼要求完美,他得先画好古铜肤色妆、再抹上婴儿油和肥皂泡,巴兹最常说的就是:“这肥皂泡我不满意,重来!”

  休杰克曼透露,导演还爱尝试各种角度的镜头,长镜头、特写、慢动作全都拍过一轮,让他足足洗了两天的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休杰克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