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玛蒂入狱》北美称王 《贫民富翁》票房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3:2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雯淼)上周,电影《玛蒂入狱》继续称王,以1650万蝉联冠军。而迪士尼寄予厚望的《乔纳斯兄弟3D演唱会》1270万的票房有些差强人意。而完胜本届奥斯卡的《贫民富翁》再次赢来反弹,以1215万获得上映16周来的最好成绩第三名。

  乔纳斯兄弟是迪士尼旗下拥有超高人气的偶像组合,将他们的演唱会实况搬上大银幕,要拜麦莉·塞勒斯的珠玉在前。去年2月,《麦莉·塞勒斯3D演唱会》只是迪士尼“无心插柳”之作,将这位16岁女生的巡回演唱会盛况及幕后花絮做成电影上映,赢得了令人意外的2900万首映票房。这也让迪士尼一举看到商机,今年将乔纳斯兄弟在美国的巡回演唱会制作成3D影片,让影迷在戴上眼镜后有身临其境的感觉。此外,除了舞台上的魅力,影片还记录了诸多难得一见的幕后花絮,不但来到三兄弟的家中拜见他们的父母,甚至还到他们的房间走上一圈,这对粉丝来说无疑具有极大吸引力。不过,终究乔纳斯兄弟的受众范围有限,迪士尼希望出现的票房井喷并未实现。

  票房前十名依次为:《玛蒂入狱》、《乔纳斯兄弟3D演唱会》、《贫民富翁》、《飓风营救》、《他没那么喜欢你》、《购物狂的自白》、《鬼妈妈》、《街头霸王:春丽传奇》、《百货战警》、《拉拉队夏令营》。J208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