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贫民富翁》北美票房排名不断上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04:08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 王振国)上周北美票房从淡市转入2009年以来第一个冰点,整体票房仅为8765万美元。保住了冠军宝座的《玛蒂入狱记》收入为1650万美元,而新片《乔纳斯兄弟3D演唱会》也没有达到预期的票房目标,仅仅拿到了1270万美元,排在亚军位置。另一部新片《街头霸王:春丽传》仅以465万美元的成绩排在第8位,票房口碑双双失败。只有奥斯卡最佳影片《贫民富翁》排名不断上升,目前票房已过亿。

  冠军影片《玛蒂入狱记》 继续是影院焦点。这部泰勒·派瑞自编自导自演的作品被视为近年难得的黑人喜剧佳作,原因是不少黑人明星纷纷转演正剧,还有如《尖峰时刻》的克里斯·塔克之流更被批吃老本,难得出一部有诚意的作品。这次泰勒·派瑞反串“女主角”黑人老太太玛蒂,因为在高速公路上超速飙车被关进监狱,但她将监狱闹得鸡飞狗跳。由于迎合了观众心理,又有泰勒·派瑞的良好口碑,该片继续卖座。

  《麦莉·赛勒斯演唱会纪实》获得巨大成功,迪斯尼故伎重施,把旗下组合乔纳斯兄弟的一场演唱会用3D的方式搬到大银幕演绎一次,吸引歌迷们再到影院掏一次钱包。但跟《麦莉·赛勒斯演唱会纪实》6528万美元票房的巨大成功不同,今年的《乔纳斯兄弟3D演唱会》首周票房仅为1270万美元。业内人士分析,尽管《乔纳斯兄弟3D演唱会》内容丰富拥有现场演唱、幕后花絮、乔纳斯兄弟私生活大揭露等,但形式不再新鲜,所以票房失败不足为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贫民富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