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鲁斯-威利斯“辞导”被控违约遭索赔4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09:14  天天新报

  好莱坞老牌动作影星布鲁斯·威利斯及其组建的电影制作公司日前被告上法庭,并被索赔400万美元,被控理由是“违约”。

  提起诉讼的3家公司曾与威利斯及其电影制作公司签约,拍摄一部心理惊悚片《关于琼的3个故事》。该片将是威利斯首次执导,同时他还将在片中担纲主演。起诉书称,去年9月29日,威利斯在事先没有打任何招呼的情况下辞去导演一职,3家公司为此以“违约”罪名将威利斯告上法庭。

  硬汉威利斯最近一次出现在银幕上是在2007年的《虎胆龙威4》中。○据新华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布鲁斯-威利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