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领国会讨论《贫民富翁》:全球都需励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09:56  新浪娱乐
奥巴马领国会讨论《贫民富翁》:全球都需励志

美国总统奥巴马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刚刚结束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中,《贫民富翁》横扫八项大奖,成为世界影坛最大话题。就连美国新任总统奥巴马也对此片赞赏有嘉,他甚至将国会讨论变成了这部电影的“观影感悟会”,高呼在金融危机冲击下,全球观众都需要励志。

  《贫民富翁》获奖之后,男女主角18岁的戴夫-帕特尔和24岁的芙蕾达-平托平步青云以及片中的小童星们个个平步青云,那些来自贫民窟的小孩子们回到印度后均受到热情欢迎,就连印度总统帕蒂尔、总理辛格和国大党主席索尼娅-甘地都称他们是“印度的骄傲”。

  美国总统奥巴马在观看此片后也感触颇深,在国会讨论期间,他还特意谈到这部影片并毫不掩饰地表达了自己对该片的喜爱,他说这部电影让他想起了自己以前在印度尼西亚的那段日子。作为美国史上首位黑人总统,奥巴马的成名之路与“贫民富翁”很相似,他称在片中看到了自己为追逐梦想一路走来的艰辛与奋斗过程。

  奥巴马认为在这个特殊时期全球都需要励志,“自金融危机席卷全球开始,不仅仅是美国人需要成功的故事,全球观众都需要一种励志的力量来鼓舞人心。”李青/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奥巴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