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俪再度变身假小子 中加合拍《金山》6月上映

  本报讯 (记者 卫昕) 在《画皮》中尝试假小子角色让孙俪找到了感觉,她又在多国合作大片《金山》中变身假小子,并因此成功荣当第二届罗马电影节影后。昨日,记者从该片发行方获悉,影片将于6月在国内公映。

  据悉,《金山》为中国与加拿大合拍片,拍摄成本超过2亿元人民币,场面宏大。影片讲述了19世纪末一批中国劳工在加拿大修建铁路的故事。孙俪在片中扮演一个女扮男装的假小子。片中,孙俪和出演过《罗马大帝》《末代皇帝》《特洛伊》《末路爱神》的奥斯卡终身成就奖获得者彼得·奥图尔、好莱坞当红影星山姆·内尔以及梁家辉等,联手演绎了一个惊心动魄的掘金传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