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贫民富翁》暂定3月26日国内上映

  在情人节档期之后,持续数月之久的贺岁档影片终于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但电影市场的火爆程度并没有就此止步。在刚刚结束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擒获8项大奖的《贫民窟的百万富翁》暂定3月26日上映。

  从本地各大影院的排片日期来看,三八节俨然成了一个新的电影档期:3月5日上映的《时空穿越者》中,贝诺特·波尔沃尔德等将通过穿越时空,为大家带来一道轻松愉悦的法式视听盛宴;3月6日,将有三部以女性为中心的影片上映,分别是俄罗斯动作巨制《护宝娇娃》、贾樟柯导演讲述三代“厂花”命运的《二十四城记》、改编自痞子蔡同名小说的《夜玫瑰》等。

  此外,3月14日上映的由漫画改编的《七龙珠》制作班底异常豪华:周星驰任监制,贾斯汀·查特文、周润发、林熙俊等主演,日本歌坛天后滨崎步献唱主题曲。3月20日,房祖名、梁家辉等将带来《战鼓》。3月24日,法国影帝让·雷诺会带来《粉红豹2》。

  三部影片同时上映使3月27日成为另一个“井喷日”。首先是由王家卫导演,张学友、张国荣、张曼玉等众多明星主演的《东邪西毒终极版》;其次是由乌维·鲍尔导演,克里斯汀·史莱特等主演的科幻影片《孤单义侠》,神秘与惊悚、动作兼具;美国影片《怪兽大战外星人》(又名《异形战魔怪》)是3D动画大制作,将为资源稀缺的内地3D电影市场带来久违的新鲜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 贫民富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