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万富翁》女主角芙蕾达平托受名品牌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11:52  国际在线
《百万富翁》女主角芙蕾达平托受名品牌青睐

《百万富翁》女主角芙蕾达平托平步青云

《百万富翁》女主角芙蕾达平托受名品牌青睐

芙蕾达平托穿白色晚礼美艳照人

  芙蕾达·平托最近可谓是平步青云,又是加盟伍迪艾伦的新片,又是上了个大著名杂志的封面,这次更是盛装出席D&G在米兰的时装秀,据悉芙蕾达·平托更是有望成为雅诗兰黛最新的品牌代言人,恭喜恭喜。当天的芙蕾达·平托相当优雅,白色短裙配超高跟鞋,高贵温婉。

  相关介绍:

  通过精彩影片《贫民窟的百万富翁》让人们熟知的美丽女星芙蕾达·平托 (Freida Pinto) ,最近受到了海报网报友们的喜爱。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她的成长故事吧。这个24岁来自印度孟买的女生,此前两年时间里都漫步在T型伸展台上,芙蕾达·平托 (Freida Pinto) 生平首次触电就遇见了一位重量级的好导演,拍了这样一部让全球影迷大呼过瘾的电影作品。芙蕾达·平托 (Freida Pinto) 一夜之间,从默默无闻的灰姑娘变成万人瞩目的焦点,顺利跻身于世界电影的荣誉殿堂,此时的芙蕾达·平托 (Freida Pinto) 已经是站在了巨人的肩膀上,自然有更多的机会,看得见更远的风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芙蕾达平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