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护宝娇娃》打造俄版“古墓丽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12:07  春城晚报

  3月6日凝聚着俄罗斯顶级电影人心血的重磅影片——《护宝娇娃》即将登陆新昆明影城,这部被外国媒体称为“凝聚俄罗斯电影野心”的科幻大片的题材与好莱坞电影《国家宝藏》系列和《木乃伊》系列十分相近,这或许预示着在未来“寻宝”题材电影也将在俄罗斯电影市场上占据更加重要的位置。         

  《护宝娇娃》根据俄罗斯年度最畅销的玄幻小说《七个史前文明》改编而成,书中讲述了一个美丽的考古学家因为发掘史前文明遗迹而引发的一系列惊心动魄的故事,影片则是以7个具有神秘力量的史前文明护身符作为线索,牵动各方势力为之展开争夺,并慢慢揭开了流传数万年的惊人秘密。片中狡诈的冷血佣兵和女主角之间多次惊心动魄的对决更是令人为之捏了一把冷汗,导演和演员如此拼命的结果就是《护宝娇娃》中超出想象的视觉效果,以及火爆非凡的动作场面,而在古代遗迹中发生的种种诡异事件更是动人心弦。

  新昆明影城周二全天票价优惠;周一至周五12点前票价优惠;继续申办VIP卡,办卡即赠电影票,并可享受9~7折的优惠;开车观影的观众还可免费停汽车:观众可有选择性地在影城四周的停车场停车(世纪广场地下停车场、银佳大厦立体停车场、南屏时代立体停车场)。本报记者 马军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