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贫民富翁》借势抢钱 位列北美票房榜第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14:35  金羊网-羊城晚报

  继公映首周拿下逾4000万美元的开局票房之后,《黑疯婆子闹监狱》爆棚的吸金能力使得这部电影迅速成为影迷关注的焦点。上周,该片以1650万美元票房连庄。这部由泰勒·派瑞自编自导自演的黑人喜剧,让他成为炙手可热的影坛掘金机。

  由著名电子游戏改编的电影《街头霸王:春丽传》则一败涂地,烂番茄网站上媒体好评率0%和IMDB上网友给出的5.6分的不及格分数,让这部影片很难在票房上有所作为。而在奥斯卡上风光无限的《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则乘机扩大放映的院线,以高达44.9%的涨幅位列票房榜第三位。(丁克)

  北美票房排行榜

  (2月27日- 3月1日单位:万美元)

  名次片名票房

  1《黑疯婆子闹监狱》1650

  2《乔纳斯兄弟3D演唱会》 1270

  3《贫民窟的百万富翁》1215

  4《飓风营救》995

  5《其实你不懂他的心》588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