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尼亚传奇3》将于2010年12月10日上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16:23  新浪娱乐
《纳尼亚传奇3》将于2010年12月10日上映(图)

《纳尼亚传奇3》概念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纳尼亚传奇3》目前已经确定将于2010年12月10日上映。正如很多人预料的一样,《纳尼亚传奇3:黎明踏浪号》(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The Voyage of the Dawn Treader)在改换东家之后,也改变了上映日期。  

 《纳尼亚传奇》根据英国作家C.S·刘易斯同名系列小说改编,前两集由沃尔顿、迪士尼联合制作,但由于去年的《凯斯宾王子》没有达到他们的票房预期,迪士尼退出了该系列电影的制作。之后沃尔顿找到20世纪福克斯接手,并决定将其成本降到1亿4000万美元。

  与前两集不同《黎明踏浪号》的故事主要发生在海上,因此剧组准备到澳大利亚取景拍摄。此前已经选好的导演迈克尔·埃普特(Michael Apted)仍会继续担任导演,但之前的编剧Richard LaGravanese将被Michael Petroni所代替。

  目前2010年12月10日只有《黎明踏浪号》一部影片,乐观的估计该片可能在今年暑假末开拍。nemo/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纳尼亚传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