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泰龙组建《敢死队》 施瓦辛格加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03:25  每日新报
史泰龙组建《敢死队》施瓦辛格加盟(图)
史泰龙和施瓦辛格

    今年即将63岁的史泰龙将再战影坛,由他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敢死队》已经确定了超级阵容,并将于明年在美国开机。史泰龙邀请的明星团队不仅有《摔角手》的主演米基·洛克,还包括已息影超过一年的李连杰以及现任加州州长的施瓦辛格。

  史泰龙此次执导的《敢死队》,注定将是一部集结了硬汉的男人片。他亲自撰写剧本,故事情节为美国政府想雇佣军队打入南美某国,以推翻那里的独裁者,最终这一任务落在了一群身怀绝技并无所畏惧的“男人帮”身上。这支“敢死队”的成员个个衣衫破烂,5人小组所向披靡打败了百人精锐部队。

  有趣的是,这支“敢死队”的成员多是久经沙场的老男人,包括63岁的史泰龙,57岁的米基·洛克,46岁的李连杰以及52岁的动作明星道夫·龙格尔等。此外,演技派巨星本·金斯利,著名女星桑德拉·布洛克,硬汉杰森·斯坦森都将加盟该片,使得影片尚未开拍,即引起关注。更令人期待的是,现任加州州长的施瓦辛格也欣然受邀在影片中扮演角色,他将抽出一天的时间前往片场客串,而他在片中的角色就是加州州长——施瓦辛格。

  编译 王轶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史泰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