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鲁斯-威利斯遭400万索赔 违约案出现转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09:28  新浪娱乐

布鲁斯-威利斯遭400万索赔违约案出现转机(图)

布鲁斯-威利斯(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好莱坞老牌动作明星布鲁斯-威利斯(Bruce Willis)的违约案又有新进展,布鲁斯的代理律师近日对媒体表示,有关三家公司对布鲁斯违约,以及要求其赔偿400万美金的诉讼是没有任何法律依据的。

  代理律师马蒂-辛格(Marty Singer)表示,之前三家公司以布鲁斯-威利斯在事先没有打任何招呼的情况下,辞去电影《关于琼的三个故事》(Three Stories About Joan)导演一职,未能履行合约中的责任为由,而起诉布鲁斯违约,可实事上却是这三家公司违约在先。

  辛格表示,这三家公司并没有按照规定履行其义务事先为布鲁斯在第三者保管账户注入资金,这样看来这次事件应是三家公司违约在先。近日,布鲁斯将会采取行动,对此次诉讼展开回击。 少卫 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布鲁斯-威利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