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芙蕾达凭《贫民富翁》爆红 代言广告赚百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1:07  新浪娱乐
芙蕾达凭《贫民富翁》爆红代言广告赚百万(图)

芙蕾达-平托凭电影《贫民富翁》走红,还代言广告,钱途无量

芙蕾达凭《贫民富翁》爆红代言广告赚百万(图)

斯嘉丽获设计师Stefano Gabbana(左)及Domenico Dolce招待,真有面子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凭电影《贫民富翁》走红的印度女星芙蕾达-平托(Freida Pinto),日前在米兰出席时装发布会。芙蕾达因与未婚夫解除婚约而遭对方指责,但她的人气不受影响,还有传她将以百万美元酬金代言著名化妆品牌。

  时装名牌Dolce & Gabbana在米兰总坛举行2009-2010秋冬时装秀,由捷克名模Eva Herzigova及超模克劳迪娅-希弗走秀,而芙蕾达-平托、品牌首个化妆系列广告女郎斯嘉丽-约翰逊、电影《穿Prada的女王》女主角安娜-温图尔、西班牙女星Elsa Pataky及凯特-哈德森等均来捧场。

  电影《贫民富翁》在奥斯卡横扫多个奖项,令片中女主角芙蕾达-平托爆红,成为不少品牌的新宠。早前芙蕾达因解除婚约而遭前未婚夫控诉,但现场所见,她的心情未受影响。另外,有传她将成为Estee Lauder的最新代言人,但双方均表示尚未落实,不予响应。

  此外,芙蕾达-平托与斯嘉丽出席Dolce & Gabbana在米兰Palazzo Della Ragione举行的《Extreme Beauty In Vogue》展览开幕仪式,斯嘉丽换上另一套品牌时装到场,并得到设计师Stefano Gabbana及Domenico Dolce亲自招待。至于她为品牌拍摄的广告照也于同日正式发布,悬挂在米兰La Rinascente百货公司的八个巨型橱窗外。斯嘉丽在广告中化身玛丽莲-梦露,分别有趴在床上及手指摸唇两款照片,性感迷人! (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芙蕾达平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