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山》6月全国上映 孙俪搭档奥斯卡老戏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1:57  北京日报
《金山》6月全国上映孙俪搭档奥斯卡老戏骨

《金山》剧照

  本报讯(记者周南焱)投资近两亿元的巨制《金山》电影版计划6月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本片聚集了好莱坞与中国内地、港台的众多影星,孙俪和奥斯卡终身成就奖得主彼得·奥图尔的配戏是一大看点。

  《金山》讲述的是十九世纪末加拿大政府到中国招募劳工,修建一条贯穿加拿大南北铁路的故事。该片由好莱坞制片人雷蒙德·马西监制,素有香港影坛“金剪刀”之称的导演胡大为执导。影片演员阵容除了内地女星孙俪与香港影帝梁家辉加盟,还邀请了好莱坞著名演员彼得·奥图尔(出演过《罗马大帝》、《末代皇帝》、《特洛伊》)、山姆·内尔(出演过《侏罗纪公园》、《钢琴别恋》)。最值得一提的是同马龙·白兰度齐名的彼得·奥图尔,80多岁高龄的他曾八次获奥斯卡影帝提名,并获得奥斯卡终身成就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