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护宝娇娃》将映 延续奇幻探险类影片风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2:00  新浪娱乐

《护宝娇娃》将映延续奇幻探险类影片风潮(图)

女主角安娜斯塔亚·派尼拉身手矫健

  新浪娱乐讯 俄罗斯科幻片《护宝娇娃》将于2009年3月6日全国上映,该片女一号是曾在《密码疑云》中有出色表演的安娜斯塔亚·派尼拉,影片延续动作探险类风格,并在视觉特效方面做足功课,相信影片上映之际会给你带来全新的视听感受。

  奇幻探险类的影片在近年来一直很受关注,从《夺宝奇兵》到《古墓丽影》以及《国家宝藏》等系列影片的热映来看,观众对于隐藏在现实生活之外的奇幻故事一直情有独钟。迷幻的古墓加绚丽的宝藏再搭配美女和火爆的动作场面使得观众观看此类影片的同时可以享受到很多叠加在一起的感官效应,也正是如此,奇幻探险类的影片才能日久不衰,始终拥有着很大的票房号召力。

  近期即将上映的俄罗斯科幻冒险影片《护宝娇娃》就是一部汇集了了奇幻冒险加美女的商业大片。影片由俄罗斯美女安娜斯塔亚·派尼拉出演,在前不久上映的影片《密码疑云》中,她潇洒的动作搭配刚烈的性格让很多国内观众印象深刻。此片中她将再度出演“女强人”秉承着她干练的特点,出演一位考古探险家。她在偶然的一次探险中发现了一快可以拯救世界的齐石。有美女和宝贝,自然也会有恶棍和追逐,一场惊险十足场面火爆的夺宝大战也随之展开……

  对于俄罗斯的影片,观众对其了解的并不太多(前苏联影片除外),而近年来俄罗斯影片也在不知不觉中吹响了久违的号角。去年公映的好莱坞动作大片《通缉令》便是出自新俄罗斯商业电影导演代表人之一的提莫尔·贝克曼贝托夫之手。《护宝娇娃》也是近期俄罗斯商业电影产业的新生儿,并在俄罗斯取得了年度票房冠军的可喜成绩。

  影片取材自欧洲年度畅销小说《七个史前文明》,在影响力方面抓住了相当大的一部分读者群体。《护宝娇娃》动作场面火爆,枪战、爆破、追逐等戏份通过精量的剪辑和动感的配乐让观众在影院中的现实感非常强烈。于此同时,影片在视觉特效方面做足了功夫,电脑特技的完美运用加上世界各地优美的风景让影片在取景和视效方面不逊于《夺宝奇兵》系列。而影片最大的看点在于女主角安娜斯塔亚·派尼拉在寻宝、护宝过程中展现出的攀岩技巧。片中女主角不但是精通多种古代文字的考古家,同时还是一位攀岩高手。她自身悬挂在悬崖峭壁上寻找到了古迹,又在反角的追逐中利用地形和技巧与之争斗。对于攀岩动作的运用,让影片在追车、枪战的机械较量中有了额外的看点。女主角熟练的动作和巧妙的逃脱在很大程度上弥补了片中偶尔出现的不足之处。KIMI/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