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伯特-德尼罗和阿尔-帕西诺控告发行公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10:34  新浪娱乐
罗伯特-德尼罗和阿尔-帕西诺控告发行公司(图)

罗伯特-德尼罗和阿尔-帕西诺在电影《正当杀人》中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奥斯卡两大老牌影帝罗伯特-德尼罗(Robert De Niro)和阿尔-帕西诺(Al Pacino)近日联合起诉电影发行公司和一家手表制造商,指责他们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侵犯自己的肖像权。

  《正当杀人》被插入手表广告

  本周三(3月4日),罗伯特-德尼罗和阿尔-帕西诺一起在曼哈顿联邦法院提起诉讼,控告电影发行公司序曲电影公司(Overture Films),在他们主演的电影《正当杀人》(Righteous Kill)中插入帝玛表(Tutima)的广告,而这一广告没有经过他们的允许。

  发行公司与手表商同时当被告

  2008年二人共同主演的警匪探案影片《正当杀人》由序曲电影公司发行,本次该发行公司与帝玛表公司一起成为了被告。目前,两家公司都没有对此次诉讼做出回应。(龙龙/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尼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