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贫民富翁》将本色上映 内容不删片名不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11:00  华商晨报

  本月26日,夺得今年奥斯卡8项大奖的《贫民富翁》将“本色”登陆中国院线。

  据了解,早在该片横扫奥斯卡之时,中影方面就看好这部影片,前段时间影片通过了审查,也初步敲定了将于本月底在国内上映。3日,记者从中影新闻发言人翁立处了解到,该片的上映日期已经最终确定为本月26日。

  由于这部影片不论从题材、内容还是表现形式上都比较健康,所以,影片在上映之前不会进行任何删减,片名也不会改变,直接按电影的英文片名直译为《贫民窟的百万富翁》。

  至于是以原音字幕的形式还是以翻译配音的形式公映,翁立表示,该片可能会译制上映,但还未最终执行。

  除此以外,该片的导演,刚刚喜获小金人的丹尼保尔也有可能在影片上映期间来到中国。目前中影方面已经跟对方进行了联络,以尽快确认丹尼保尔的档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贫民富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