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龙珠》不会延期 3月14日上映时间照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08:47  信息时报
《七龙珠》不会延期3月14日上映时间照旧(图)

《七龙珠》内地版海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周昭) 对于《七龙珠》将在中国内地推迟上画的消息,影片的引进方中影集团昨日澄清说,《七龙珠》将按照原定计划于3月14日在内地上画。不过原定本周日,周润发以及影片男女主角一行将到上海出席《七龙珠》新闻发布会的活动就已经取消了。

  早前,影片的贴片广告已经在各大影院可以看到。对于提前曝光的预告片,有观众认为,特技场面不俗值得期待。但也有观众认为,剧情太弱,整个感觉像是一部PS2的格斗游戏的电影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