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迪卡普里奥演科幻新片《奠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09:20  天天新报

  去年以《蝙蝠侠6:暗夜骑士》为华纳影业狂揽10亿美元全球票房的英国导演克里斯托夫·诺兰,下一部新片仍将和华纳影业合作,不过他将暂别“蝙蝠侠”系列,筹拍另一部科幻片《奠基》,并亲自担当编剧。

  该片男主角已基本敲定34岁的好莱坞男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正式片约将在近期签订。

  尽管目前《奠基》的剧情还处于保密阶段,但据知情者透露,该片将讲述“发生在人脑内部的神奇活动”。影片预计今年开拍,并在2010年上映。

  此外,迪卡普里奥主演的惊悚片《禁闭岛》也已经杀青,将于今年10月2日上映,这是他与恩师名导马丁·斯科赛斯的第4度合作。○姚佳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