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克-沃尔伯格接拍绑架题材惊悚片《俘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10:43  新浪娱乐
马克-沃尔伯格接拍绑架题材惊悚片《俘虏》(图)
马克-沃尔伯格(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好莱坞影星马克-沃尔伯格确定出演绑架题材惊悚片《俘虏》。

  马克-沃尔伯格要用《俘虏》挽回颓势

  好莱坞动作片明星马克-沃尔伯格,自从06年以《无间行者》杀进奥斯卡最佳男配角之后,事业一直处于霉运状态。在接连出演了恶评如潮的《灭顶之灾》和《马克斯-佩恩》之后,最近打算靠一部绑架题材惊悚片《俘虏》(Prisoners)挽回败局。

  《俘虏》由初入电影圈的亚伦-古兹科沃斯基(AaronGuzikowski)操刀剧本,影片讲述了一个波士顿男人在女儿和好朋友被绑架之后,只身探案的惊悚故事。从剧本上看,此片和今年2月在北美大卖的《飓风营救》颇为相似。至于该片如何突破《飓风营救》、马克-沃尔伯格如何超越连姆-尼森扮演的那个勇猛老爸,将是本片唯一的看点所在。

  马克-沃尔伯格有望打出翻身仗

  MadhouseEntertainment将为本片提供拍摄资金,亚伦-古兹科沃斯基除担当编剧之外,还兼任制片人,目前导演人选尚在物色之中。马克-沃尔伯格12年前曾以《不羁夜》里的男色角色获得影坛关注,之后逐渐成为了好莱坞银幕上的小型肌肉人。2006年因为出演了马丁-西科塞斯的《无间行者》而正式登堂入室,获得了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不过,这个荣誉并没有给他的事业带来什么好运气——之后主演的二流动作片《狙击手》被口诛笔伐,和大名鼎鼎的印度电影怪才希亚马兰合作的《灭顶之灾》,又迅速沦为笑柄;去年的动作特效片《马克斯-佩恩》则成为了全年最烂的五大动作片之一。因此,09年马克的接片质量将非常重要,目前,马克除了接手《俘虏》之外,已经签定了《意大利任务2》的拍摄任务。令人欣慰的是,他和大导演彼得-杰克逊已完成了《可爱的骨头》,如果大导演没有失手的话,那么马克-沃尔伯格将有可能打出漂亮的翻身仗。

  《俘虏》将于今年下半年开始拍摄,预计明年秋季登陆北美院线。老饕/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沃尔伯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