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丹尼尔-克雷格新片《反抗军》波兰票房惨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18:49  新浪娱乐
丹尼尔-克雷格新片《反抗军》波兰票房惨败(图)

丹尼尔-克雷格新片《反抗军》海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丹尼尔·克雷格领衔主演的战争史实片《反抗军》在故事发生地波兰票房受阻,媒体舆论大肆批评,影片完全陷入了既不叫好又不叫座的境地。

  史实巨制《反抗军》 波兰出师不利

  由炙手可热的“007”丹尼尔·克雷格领衔,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而成的《反抗军》,票房在波兰遭遇滑铁卢;而本片在上映之前已受到大量波兰本地人的批评,称之为“好莱坞改编的历史”。曾执导过《最后的武士》、《血腥钻石》等的爱德华·兹威克执导此片,片中丹尼尔·克雷格饰演犹太人游击队队长——Tuvia Bielski. 他与自己其他三个兄弟逃到森林中并建立了神秘的村庄,拯救了超过1200名犹太人。 这部由涅查马·泰克于1993年完成的同名著作改变而成的电影,在波兰上映的名称为Opor(反抗的意思),1月29日进行了公映。

  民众反对“好莱坞式的历史”

  《反抗军》首周票房排名第九,平均每个拷贝(共35个拷贝)卖出了366张票,接下来就在排行榜上不见了踪影。事实上,在上映前《反抗军》就饱受当地舆论的批评,被指将一个复杂的故事过度简单化。影片强调了兄弟几人的英勇事迹,却淡化了他们虐待当地波兰人民以及反纳粹的波兰士兵的事实。在去年12月接受《伦敦时报》采访时,导演兹威克对于大量反对的声音进行过反驳:Bielskis一群人不是圣人,他们当时总是处于进退维谷的境地,这也正是影片力求表现的:以暴治暴是否是唯一且必须的解决办法。虽如此,但波兰的观众依然不买账。

  “此版本《反抗军》故事并不吸引人”

  “媒体似乎比普通观众对这场论战更加感兴趣。”波兰发行量最大的周报Polityka的影评人Zdzislaw Pietrasik接受《每日综艺》采访时说到。“这部电影完全事倍功半” Pietrasik补充道。“但也许糟糕的票房成绩证明了其实就目前的版本而言,这电影真得不怎么有趣。”

  《反抗军》由派拉蒙优势公司发行,本月在荷兰上映,已在全球收敛了4130万美元的票房;而四月份会继续在德国、澳大利亚、挪威以及捷克上映。Amy Loo/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丹尼尔-克雷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