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贫民富翁》小演员转战宝莱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06:09  信息时报
《贫民富翁》小演员转战宝莱坞(图)

《贫民富翁》两童星

《贫民富翁》小演员转战宝莱坞(图)

米洛与《Blue》男主角在记者会上

  信息时报讯(记者 周昭) 刚刚在奥斯卡上大出风头的《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又译:贫民富翁),已确定3月26日在中国内地上画。昨日影片的发行方透露,片中两位来自贫民窟的小演员将在大银幕上有新的表现。

  据悉,宝莱坞2009年的新片《预见未来的人》看中了小演员伊斯梅尔和阿里。目前双方已经正式签约,影片即将于近期开机拍摄,通过电影《预见未来的人》,这两位小演员也正式宣告踏上宝莱坞的星途。

  事实上,伊斯梅尔和阿里在《贫民窟的百万富翁》拍摄完成后,虽然仍然住在几代人都居住在一起的简陋贫民窟里,但剧组已经送他们到学校读书,让他们得到适当的教育直至16岁。而作为对他们为印度争光的奖励,孟买政府分别赠与两个孩子的家庭一套位于城市北郊的公寓,这两个来自贫民窟的孩子,不仅正为印度家喻户晓的明星,因《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一部影片获得的利益也已近百万。

  又讯 另外,凭借《贫民窟的百万富翁》获得奥斯卡“最佳电影配乐”和“最佳电影歌曲”两项大奖的印度配乐大师拉赫曼,最新合作对象是澳大利亚性感天后凯莉·米洛,后者负责演唱拉赫曼有份参与的宝莱坞新片《Blue》的电影主题曲。上周米洛现身孟买,被问及和拉赫曼合作有何感想时,她表示:“这是非常奇妙的经验,上月才跟他在BAFTA颁奖礼上认识,如今却一起工作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贫民富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