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姆-克鲁斯携家人访日直升机代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10:37  新浪娱乐
汤姆-克鲁斯携家人访日直升机代步(图)

汤姆-克鲁斯到日本宣传

  新浪娱乐讯 3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好莱坞影星汤姆-克鲁斯与太太凯蒂-赫尔姆斯及女儿苏瑞日本时间前日(3月8日)飞抵日本东京,为新戏《暗杀希特勒》做宣传。

  他们一家三口下机后便改搭直升机前往酒店,避开交通挤塞之余又可欣赏市内风景。当他们登陆停机坪时,阿汤哥识做地用日文向在场传谋打招呼,又与汤嫂亲嘴。而《刺》片将于明天在东京举行首映礼。

  另外,有指克鲁斯计划一家三口与一名科学教友一同露营,让女儿体验家庭乐。保安则会于他们营地附近扎营,防止有人骚扰。(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