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润发泰国宣传《龙珠》紧搂Lisa S.合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11:02  新浪娱乐

周润发泰国宣传《龙珠》紧搂LisaS.合影(图)

周润发紧搂Lisa S.合影令Lisa十分开心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周润发近日于泰国出席《七龙珠》记者会,模特儿Lisa S.担任主持。会后发哥紧搂Lisa合影,令Lisa十分开心。

  原来Lisa S.是周润发的超级Fans,有机会访问周润发当然十分兴奋。事前Lisa也相当紧张,但正式开拍时,却发挥出专业精神,流利跟周润发对谈,妙语连珠。

  周润发称拍片最难忘的是在墨西哥取景时的艰苦情景。他说墨西哥的毒蝎子非常闻名,在当地时就有见到,吓得Lisa花容失色。完成访问后,周润发亲切地应Lisa要求拍合照,逗得Lisa笑逐颜开。图库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七龙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