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孤胆义侠》预告片 异形怪兽“导演”末日浩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14:36  新浪娱乐

《孤胆义侠》预告片异形怪兽“导演”末日浩劫

《孤胆义侠》海报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3月20日在国内上映的电影《孤胆义侠》,今日曝光了正式版的预告片。黑暗追逐、枪战和爆破场面汇聚,影片的精华尽收,而片中的异形怪兽也将在影院里“导演”一场未知的末日浩劫。

  史前怪兽吞噬人类 特效大师创造“幻影异形”

  《孤胆义侠》首款预告片最血腥战栗的镜头当属在黑暗莫名的空旷场地中,硕大骇人的怪兽突然盘身出现在毫无感觉的人类后面,用利爪插进其的胸膛又将脑袋捏碎,随之整个城市都在怪兽的践踏当中,预告片中没有人的惊声尖叫,也没有人的抽搐面容,一切都被末世黑暗沉沉笼罩住。

  从影片之前公布的剧情大纲中,可以部分猜测到令人战栗的怪兽来自于某个黑暗世界中,消逝的史前文明曾将他们封印了数千年,但到了21世纪时,邪恶力量又将这些怪兽放出,世界又面临着末日威胁。而预告片中仅有的几个镜头来看,怪兽的样子很奇妙,似乎还不是一个品种,有酷似《侏罗纪公园》中的剑龙,又有像《异形系列》可以变身隐形的“幻影怪物”。特效约翰·史利普还曾为《死亡之屋》以及《恐怖电影3》、《猫女》效力,将所有的事物都置于黑暗未明的处境当中,爆炸、烟火,以及狂奔都在微弱照明下完成,700余个电脑特效炮制的银幕恐惧让观众根本无法预知下一步会发生什么。

  孤胆英雄拯救地球 吴宇森爱将史莱特大打出手

  那些90年代灾难片通常表现的是人类如何击退这些怪兽,而《孤胆义侠》则有些不同,电影名字就反映出主创是要表现在异形浩劫面前人类的决战勇气,以及普通人对死亡的恐惧对生的希望。好莱坞小生克里斯汀·史莱特扮演的就是影片中的孤单英雄,预告片中他手举着在007电影中也有出现的44 MAGNUM手枪与怪兽决斗。克里斯汀·史莱特还曾主演过吴宇森的《断剑》、《风语者》,有很强的空手道功夫底子,片中有不少他和怪兽近身搏斗的镜头。

  虽然《孤胆义侠》的首版预告片只有短短一分钟,但一网打尽了惊悚悬疑、科幻灾难、动作特效等诸多娱乐元素,狮门影业一贯以来的经典风格也一一彰显,视听奇观。tg/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孤胆义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