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骑士》上映 章子怡演杀手被夸新鲜

  早报讯章子怡主演的《骑士》拖了两年之后终于被排进了北美公映档期,该片于北美时间3月6日在75间影院小规模上映。在收到的少数反 响 之中,影片被指“惊悚场面不错、但结局太说教”,而章子怡转型演出杀手的表现被夸“新鲜”。

  据悉,章子怡在影片中扮演克里斯汀,一个连环杀手嫌疑犯。这部带有悬疑色彩的惊悚片制作成本仅为2000万美元。该片遭到影评人的批评,被指责影片桥段并不新鲜:“可以肯定的是,本片的灵感来源大卫·芬奇的《七宗罪》,比如片中展现大量的酷刑,杀手以典故中几种祸害的名义来杀人等情节都与《七宗罪》相似。”而《洛杉矶时报》认为,“影片中有一些恐怖惊悚的场面不错,显得技术含量十足,但后半段开始讲大道理,这让人十分厌倦,也令该片显得有些烦人和幼稚。” (据广州日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章子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