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斯卡影帝西恩-潘有望出演《卡特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16:56  新浪娱乐
奥斯卡影帝西恩-潘有望出演《卡特尔》(图)

西恩-潘片约不断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两届奥斯卡影帝西恩·潘(Sean Penn)正在商谈出演环球和Imagine Entertainment公司的惊险动作片《卡特尔》(Cartel),该片由Asger Leth执导,布莱恩·格雷泽(Brian Grazer)制片。

  片名“卡特尔”是一种垄断组织的形式,主要指的是行业联合垄断。《卡特尔》由彼得·克莱格(Peter Craig)编剧,故事讲述主人公埃德·马克(Ed Marker)在妻子被墨西哥“卡特尔”残忍杀害后,为了保护儿子而展开逃亡的故事。

  《卡特尔》部分是根据1993年意大利影片《保镖》(La scorta)翻拍的,那部影片主要讲述一名检察官准备将黑帮大佬绳之以法,遭到生命威胁,4个警察奉命保护他的故事。

  环球公司希望该片能在今年暑期开拍,不过西恩·潘目前还未签约主演,因此开机日期并未确定。

  奥斯卡获奖后,西恩·潘片约不断,除了这部《卡特尔》外,还有一部政治惊悚片《玩火游戏》(Fair Game)。后者由道格·利马(Doug Liman)执导,纳奥米·沃茨(Naomi Watts)主演,讲述的是特工身份泄密案的故事。

  目前西恩·潘这两部影片均未签约。ning/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