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怪兽大战外星人》德国首映 威瑟斯彭出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19:13  新浪娱乐

《怪兽大战外星人》德国首映威瑟斯彭出席(图)

瑞茜-威瑟斯彭和基弗-萨瑟兰相视而笑

《怪兽大战外星人》德国首映威瑟斯彭出席(图)

瑞茜-威瑟斯彭和影迷打招呼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于当地时间3月9日在德国参加了她参与制作的卡通片《怪兽大战外星人》(Monsters vs. Aliens)的首映式。身穿碧蓝色瓦伦蒂诺无袖短礼服的瑞茜在现场十分抢眼。

  威瑟斯彭—干练吸金女老板

  作为好莱坞排名top 10的吸金女超人,漂亮而兼具才华的威瑟斯彭近几年离开荧屏来到幕后成为制作人,也成为了真正的老板。如今在这位昔日的影后身上,我们读到的更多的是干练和成熟。去年她制作的童话故事《真爱之吻》(Penelope)票房收入不错,今年又有新作出品的她也是喜气洋洋。

  碧蓝无袖小礼服显成熟韵味

  威瑟斯彭拥有象大海般碧蓝的眼睛和满头如阳光般闪亮的金发,出席首映式时她身穿碧蓝色无袖小礼服和影片中的卡通形象一同亮相。相比卡通形象的可爱,威瑟斯彭身上透露着制作人的成熟韵味,简单的碧蓝无袖小礼服衬出了她闪光的金发和美丽的蓝眼珠。

  众大腕为电影《怪兽大战外星人》配音

  此次这部动画片,瑞茜邀请了众多电影电视界明星来配音。 《菠萝快车》男主角希思-罗根(Seth Rogen)、《发展受阻》(Arrested Development)男星威尔-阿尔奈特(Will Arnett)、“豪斯大叔”休-劳瑞(Hugh Laurie)、《24》超级英雄基弗-萨瑟兰(Kiefer Sutherland)等等。该片将于3月27日在美国上映,4月2日在德国上映。lynett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怪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