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惊悚片《骑士》北美上映反响平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07:38  新京报

  章子怡拍摄的好莱坞惊悚片《骑士》上周北美上映,尽管仅仅在75家影院上映,但是章子怡的表演还是获得了美国媒体的好评。

  《骑士》由章子怡和《后天》男星丹尼斯·奎德主演,讲述一名丧妻的警探调查一桩连环杀人案的过程,章子怡饰演一名被收养的华人女孩,从小被虐待,从而导致心理不正常,和一桩连环杀人案有扯不清的联系。

  由于影片中有凶杀、性等镜头,被设定为17岁儿童限制观看的R级,此外,片方又采取小范围上映的方式,因此上映后反响非常小,不仅没有票房统计数据,没有媒体的影评人对此作出评价,雅虎网站的媒体评价一栏为空缺,烂番茄网站上也没有对电影打分,仅仅是知名电影网站IMDB和雅虎用户给电影打分。从有限的评论来看,《骑士》的口碑尚属上乘,193名IMDB的网友给《骑士》打出8分的高分(总分10分),此外,雅虎的22名用户打出了B-的成绩,仅有两名观众写出了观后感,一人说“只是片名应该换一个更好的,其他的一切都非常棒”,另外一人则说:“简直是浪费时间,真不敢相信《骑士》能有这么高的成绩,就像导演从各个恐怖片里抄来了自己喜欢的段落,然后将它们拼凑在一起。”

  编译:刘婷婷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