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克里斯蒂安负面不断将无缘再做蝙蝠侠(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2:25  新浪娱乐
传克里斯蒂安负面不断将无缘再做蝙蝠侠(附图)

传克里斯蒂安-贝尔(左)惨遭飞出《蝙蝠侠》系列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克里斯蒂安-贝尔(Christian Bale)去年因涉嫌殴打家人及在片场爆粗,很有可能无缘再演下一集《蝙蝠侠》,并盛传由他在《终结者4》中的拍档萨姆-沃辛顿(Sam Worthington)接手。

  据悉,现年32岁的萨姆-沃辛顿来自澳洲,拥有丰富的演出经验,更曾获封澳洲影帝。除了《终》片外,今年内他还会主演名导詹姆斯-卡梅隆的复出新作《天神下凡》,早已被传媒评为本年度瞩目新星之一。(影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