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奇漫画大力拓展海外市场 资深电影人加盟顾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9:18  新浪娱乐
神奇漫画大力拓展海外市场资深电影人加盟顾问

神奇漫画中的英雄人物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电影授权及漫画发行公司神奇娱乐(MarvelEntertainment)近日成立国际顾问委员会,寻找机会在海外推广其超级英雄人物品牌,其中印度和中国是其重点考察对象。

  资深电影人加入委员会

  委员会成员包括印度电影制作人曼莫汉-沙迪(Manmohan Shetty)以及中华网投资集团CEO叶克勇(Peter Yip),前者是印度最大连锁院线Adlabs的总裁,也是电影电视协会的主席,而后者既是集团的CEO,也是执行副总裁,这次神奇漫画的决心很大。

  除了亚洲,神奇漫画也有意在欧洲,中东,非洲以及拉丁美洲成立类似的顾问委员会。

  神奇漫画近几年强势侵入电影业,旗下的《钢铁侠》(Iron Man),《绿巨人》(The Incredible Hulk)以及《X战警》(X Men)都有不俗的成绩,而《雷神托尔》(Thor),《美国队长》(Captain America)也呼之欲出。其中《钢铁侠》《绿巨人》等都将会被推广到海外市场。

  海外市场原先占有惊奇漫画35%的盈利,而公司有意思让其增长到50%左右。(西风/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神奇漫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