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奈儿4月上银幕 奥黛丽-塔图扮演时尚女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04:07  广州日报
香奈儿4月上银幕奥黛丽-塔图扮演时尚女王(图)
奥黛丽·塔图扮演时尚女王

  本报讯 2009 巴黎时装周日前举行,在香奈儿高级成衣秀场,大批明星蜂拥捧场,时尚歌手莉莉·艾伦、超模克劳迪娅·希弗、凯特·摩丝、“邦女郎”欧嘉·柯瑞兰蔻等到场观秀取经,而以《贫民窟的百万富翁》成名的女星芙蕾达·平托(见上图)当天也出席巴黎时装周香奈儿时装发布会,身穿一席精致的白色香奈儿晚装的芙蕾达楚楚动人。

  此外,讲述香奈儿创始人可可·香奈尔的影片《时尚先锋香奈儿》(见小图,海报)曝光预告片,这部由奥黛丽·塔图主演的新片将于4月22日在法国上映。

  该片根据Edmonde Charles-Roux撰写的香奈儿传记《惊世骇俗的人》改编,由法国女导演安妮·芳婷执导,香奈儿公司的艺术总监卡尔·拉格菲尔德将担任影片的服装顾问。重点描绘香奈儿早年间的奋斗史,讲述她的少女时期直至在时装界初露锋芒这段时期的遭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奥黛丽-塔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