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斯卡影帝西恩-潘接新片《垄断》扮演警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04:07  广州日报
奥斯卡影帝西恩-潘接新片《垄断》扮演警察(图)
西恩-潘

  本报讯 今年凭《米尔克》获封奥斯卡影帝的著名影星西恩·潘(见上图),最近一段时间片约很多。除了正在商定的片约《玩火游戏》外,前日又开始和环球电影公司洽谈《垄断》的拍摄计划。

  《垄断》的故事灵感来自于1993年的意大利电影《保镖》。影片讲述了一个墨西哥警察在妻子被残酷地杀死之后,拼尽全力保护儿子的故事,西恩·潘将在片中扮演这个警察。该片有可能会拍成一部动作片,男主角也有可能被塑造成一个英雄式的人物。目前,该片的编剧已确定为彼得·克雷格,其他主角的人选正在遴选之中。新片是否会延续纪实风格,目前尚未得知。

  此外,西恩·潘的另一部大制作《玩火游戏》也进入了酝酿阶段。他将与澳大利亚著名女星娜奥米·沃茨联合主演这部影片。影片根据轰动一时的瓦莱丽·派拉梅·威尔森“特工门”事件改编。5年前,中央情报局探员瓦莱丽在海外的秘密身份被暴露,她的上级违反了“特工法”,居然没有为她提供任何掩护措施,致使中情局对美国当局陷入了一场信任危机。西恩·潘将出演瓦莱丽的丈夫约瑟夫·威尔森。

  (胡 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恩-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