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将举办张国荣电影节 经典影片整月放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11:15  新浪娱乐
韩国将举办张国荣电影节经典影片整月放映(图)
韩国将举办张国荣电影节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为纪念香港影星张国荣去世6周年,韩国将举办以张国荣电影节,从本月27日到4月23日期间,首尔各大影院将陆续上映张国荣经典影片,其中尤以《春光乍泄》未删剪版最引人关注。

  据悉,本月27日到4月23日期间,首尔各大影院将陆续上映《夜半歌声》、《家有喜事》、《英雄本色》等张国荣经典影片,其中《春光乍泄》将首次上映未删剪过的完整版。

  据报道,虽然过去在韩国也举行过fans自发组织的张国荣纪念活动,不过像这次这种大型纪念活动还是第一次,因此韩国的张国荣fans都对此充满了期待。据活动主办方表示,以这次张国荣的纪念活动为开始,今后还将举办各种香港电影相关活动,以满足韩国国内喜欢香港电影的观众们的需求。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国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