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版《七龙珠》雷人谣言:影片遭腰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19:55  新浪娱乐
电影版《七龙珠》雷人谣言:影片遭腰斩?(图)

《七龙珠》腰斩传言威力胜于一万句批判

  08年8月,处于后期制作的《七龙珠》电影,大半个月来基本没有什么值得关注的消息,哪怕是8月2日,有网友向影像日报Moviesoon透露了三张清晰的角色造型图(其中以琪琪的横踢姿势最为亮眼),也并非什么了不起的内容。

  然而,来到8月21日,忽然传出爆炸性新闻。Film Junk称收到知情人士透露,电影公司看过电影片段后,发现效果欠佳,高层要员在激烈争论后,大部分人认为要搁置该片的拍摄计划来止蚀。Film Junk并不清楚消息的真伪,抑或是电影公司欲向导演黄毅瑜施加压力而放出不利消息。Film Junk评论道福克斯已为该片投资过亿美元,目前仍未计算后期的制作费用,忍痛斩缆,不再花钱投资,停止一切拍摄工作。Film Junk更挖苦道,如果真的是拍摄效果不好而搁置,反而很想看看该片有多烂。

  传言一出,令真人版的期待者们无不愕然,而真人版的反对者则拍手叫好。不过,20世纪福克斯当即公开声明该消息为假,《七龙珠》真人版将如期在明年4月公映。而在此之前,专题影讯站DBtheMovie也向Film Junk了解事件真相,得到的回复是:Film Junk并非草率地刊登这则消息,主要是因为报料人一次又一次电邮的诚意才让编辑信以为真,虽然报料人有意捏造,但也无利可图。

  知名科幻电影网站Superheroflix网站8月22日发表对影片有利的评论,称该电影较早前已经完成,之所以从08年夏推迟到09年春上映是为了确保做好特效处理。Superheroflix的灵通人士遍布各个片场剧组,其中与电影《七龙珠》极为密切的线人说,影片的第一轮剪辑已经做好,福克斯的“高层要员”也已经观看过,他们对影片的呈现表示喜欢。而另一位工作于《七龙珠》后期制作中的匿名职员称自己已看过整部电影,所有相关人员也都对该片拍手称好。该报料人大赞该片“太酷了”,还说续集是必然会推出的,肯定是一部三部曲电影。Superheroflix最后劝告对《七龙珠》热切期待的影迷们不要被一时的谣言扰乱,这部电影绝对不是一部粗制滥造、直接丢给影碟商发行的片子。

  谣言也令星辉公司发言人出面澄清,表示目前影片制作一切顺利,周星驰本人并未接到福克斯方面任何相关的通知。这是继07年12月底作出“星爷本人并没有对福克斯的用人提出异议,他最近很忙,暂时将不会去好莱坞督战”这样的回应以来,星辉公司在08年首次为《七龙珠》事宜而表态。此前,根据外界的判断,星爷只是《七龙珠》挂名监制,给予个人意见,没有参与任何拍摄工作。      

  这次谣言被澄清,也顺带为华人龙珠迷带来了大好消息:福克斯考虑到《七龙珠》在亚洲拥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影片不单于2009年3月13日在日本全球首映,包括香港、台湾等地的大部分亚洲地区也会比北美提前数周在3月14日前后上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七龙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