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版《七龙珠》08年3月底杀青 公映推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19:27  新浪娱乐
电影版《七龙珠》08年3月底杀青公映推迟(图)

《龙珠》首张正式剧照

  08年3月5日,20世纪福克斯宣布,《七龙珠》的公映时间将从原定的2008年8月15日推迟到2009年4月3日,跳票长达近8个月。

  虽说改为4月3日,但是在很长一段时间里,福克斯对外宣传的时间总是摇摆不定,有时写4月10日,有时写4月8日,福克斯官网FOXMOVIES.com上《七龙珠》的北美公映时间较早时候已定在2009年4月8日,尽管演职员的资料、影片简介一直没上。如今看来,还是最早的这个最准确。

  据报道,除了需要更多时间进行制作,《七龙珠》延期的另一个原因是避开同时上映的多部电影,比如哥伦比亚的《The International》、华纳兄弟的《星球大战:克隆战争》(Star Wars: The Clone Wars)、梦工厂的《热带惊雷》(Tropic Thunder)、环球的《野孩子》(Wild Child)等等,而改到09年4月,虽然不是黄金档期,但至少竞争不会太激烈,好让《七龙珠》独享票房。事实上,国内观众未必察觉的一点是,4月初的档期并非一无是处,4月10至12日乃是复活节假期。

  映期更改,让兴高采烈、等着年内看好戏的龙珠迷被浇了一盆冷水,认为影片退出暑期档,就是自认技不如人,与他们心目中原作《七龙珠》在动漫界首屈一指的高大形象构成了很大的反差。另一方面,在那些反对真人版,又或是对此片没有胃口的影迷看来,《七龙珠》这次急流勇退正是“烂片”的最好证明。

  一周后的3月12日,福克斯接着宣布《七龙珠》会率先于2009年3月在日本公映,比美国放映时间早上一个月,美国影迷对此均表示理解,毕竟那是原作的故乡。后面我们会知道,宣布的这一天,离正式的日本公映时间正好一年。

  3月23日,《七龙珠》首张正式剧照在IMDB网站公开,观众有印象的话,也就是那张在课堂上两位同学绽放笑脸,黑板上挂着一幅日全蚀天文照片的“雷人”剧照。Luis Arretia在剧中扮演悟空的好友Weaver,黑人新生代女演员Shavon Kirksey则饰演琪琪的好友Emi。根据透露的故事设定,随着下一个日蚀的来临,短笛大魔王将对着夺取而来的七颗龙珠许下愿望,然后实行他毁灭地球的大计,剧照里的这堂课算是为这一尾段情节埋下了伏笔。

  3月24日,首幅清晰场景照被泄露,那是一个巨型场景的剧照,根据后来的探班报道和执行监制的介绍,这是个火山的场景,绿幕被盖在火山口上,后期电脑处理会做出岩浆的效果。

  3月22日,艾米-罗萨姆在博客上写道,真人版《七龙珠》已经在3月21日杀青:“我现在很繁忙地在墨西哥拍摄《七龙珠》,昨日(3月21日)我们已经杀青了,所以我刚刚回到家里,这是我第一次能有机会坐在我的电脑旁边给你们写帖子。我们已经疯狂地在户外彻夜工作了一个半月(每天下午5点到早上8点),但是我们的精神很饱满,干起来都特别有劲……杀青之后感觉既快乐又难过,拍完一部片子有点像毕业,你会怀念相处了这么久的朋友……”

  还没等影迷反应过来,《七龙珠》就已经拍完了,然后要等上一年才能看到这部影片。着急的影迷会更加不解,离8月15日还这么长,怎么会不够时间制作;看《七龙珠》电影如何栽的影迷,会对泡面般速度完成拍摄的该片更加嗤之以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七龙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