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龙珠》主创造型先后曝光 预告片逐渐公布(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19:32  新浪娱乐
《七龙珠》主创造型先后曝光预告片逐渐公布(2)

发哥虽然有型,但造型有别原著

  发哥龟仙人造型有别原著,影迷将信将疑

  自《周刊少年JUMP》杂志扫描图传出后,从5月份起,《七龙珠》的情报来源地开始由墨西哥杜兰戈州正式转向日本,5月20日,再有杂志图片传出,这次是日本权威电影杂志《Roadshow》7月号抢先发布周润发所饰演的龟仙人的剧照,这标志着继查特文、罗瑟姆之后,周润发成为第三位透露造型的《七龙珠》主角,剧照中,龟仙人周润发身穿夏威夷风的沙滩衬衫,手执“如意棒”摆出功架,英姿焕发,虽然比原作多了一头银发,而且不戴新潮墨镜,却在欧美影迷之中掀起一片好评。

  5月22日,先前用手机拍下的《Roadshow》彩页,被完整清晰地扫描出来,原来包括孙悟空、布尔玛、龟仙人在内一共有五位主角曝光,另外两位是一直以来较少见诸报道的两位韩籍演员——琪琪(杰米-郑)和乐平(朴俊亨)。在各人的照片下方都附上一两句关于《七龙珠》的感言,大都是表示对角色的欣赏和争取影迷的支持云云。

  5月25日,London Expo 2008上影星厄尼·赫德森Ernie Hudson向某灵通人士透露,自己将在《七龙珠》里面饰演一名僧侣,身份是龟仙人的师父,用罐子封印短笛大魔王的人就是他,尽管厄尼并未提及这个角色名字就是原作里的武泰斗。为此,一些龙珠迷开始质疑日前公开的龟仙人的年龄,由于多了“师公”这个故事背景,他们推测少了秃头和大胡子的发哥未必是龟仙人300岁时的造型,或有可能是龟仙人年轻时师从武泰斗的形象。但最后结果告诉我们,这只是影迷们的一厢情愿,《Roadshow》透露的造型,就已经是龟仙人的真正造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七龙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