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泰龙新片《敢死队》招募首位女星点缀猛男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04:07  广州日报
史泰龙新片《敢死队》招募首位女星点缀猛男戏
查瑞丝玛·卡朋特

  本报讯 据“电视指南网”报道,由西尔维斯特·史泰龙自编、自导、自演的新作《敢死队》,加入了首位女演员查瑞丝玛·卡朋特,她将在片中饰演另一位主演杰森·斯坦森所饰角色的女友。

  查瑞丝玛·卡朋特曾出演过美剧《吸血鬼猎人巴菲》和《美眉校探》,并主演过恐怖片《巫毒月亮》。

  之前该片的主演阵容为清一色的男性,包括:“摔跤王”米基·洛克、“兰博+洛奇”西尔维斯特·史泰龙、“非常人贩”杰森·斯坦森,以及“功夫之王”李连杰等。

  《敢死队》讲述了美国政府想雇人深入南美某国推翻当地的独裁统治,但是却没人敢接受这样的任务,最终这个任务落到史泰龙率领的一支特别行动小组身上。该片预计于明年上映。(河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