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钧宁发声进军好莱坞 与张雁名为动画配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06:44  新浪娱乐

张钧宁发声进军好莱坞与张雁名为动画配音(图) 张钧宁发声进军好莱坞与张雁名为动画配音(图) 张钧宁发声进军好莱坞与张雁名为动画配音(图) 张钧宁发声进军好莱坞与张雁名为动画配音(图)
张钧宁(左)和张雁名 俊男靓女为动画献声 张钧宁想配音BOB 张雁名为BOB配音

张钧宁发声进军好莱坞与张雁名为动画配音(图) 张钧宁发声进军好莱坞与张雁名为动画配音(图)
两人推荐电影 张雁名拥抱BOB

张钧宁发声进军好莱坞与张雁名为动画配音(图) 张钧宁发声进军好莱坞与张雁名为动画配音(图)
张钧宁回答提问 张雁名被逗笑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张钧宁在梦工厂首部3D动画《怪兽大战外星人》中,化“声”超女苏珊-墨菲担纲中文配音,她昨天(12日)在台北记者会自曝,进录音室前自费请名师指导发声及咬字,没想到老师要她把舌头边“晾”在嘴外边讲话,好增加灵活度,她笑说:“我的声音表情真的进步神速,但那样子真的丑死了,嘴巴也酸得要命。”

  梦工厂从众多华人角逐者中,挑中张钧宁及偶像剧《篮球火》中,饰“杜飞”的新生代男星张雁名,分别为《怪》片中的十五公尺高女巨人“苏珊”及变形怪“B.O.B”中文发声。张钧宁说,正式配音前她请来配音名师指点,没想到老师竟摧毁她的气质形象,第一次上课就要她先练舌头的灵活度,再把舌头伸出嘴外讲话,直到旁人都听懂她讲什么才算成功。她边练习边照镜子边嫌自己丑,但确实效果卓著,对她拍戏念对白也大有帮助。

  张雁名则为了诠释宅男变形怪B.O.B,闭关家中一星期,连胡子都没刮,不仅跟父母讲话时都B.O.B“上身”,他练习该角色招牌呕吐声时,还因鬼叫、尖叫太大声,吓坏老妈。

  张钧宁虽为苏珊发声,但她却表示自己最想成为B.O.B,因为很想体验从高空中跳下,变形怪软绵绵身体“啪答!”掉趴贴在地上的感觉。她说,十九岁时曾在南非跳过高空弹跳,现在更想挑战跳伞,但就怕一时紧张,忘了开伞。仍就读研究所还没毕业的她,被问到之前因拍戏拖了很久的论文何时才能完工毕业,她再三保证近期可写完,一旁的经纪人则笑着警告她,今年六月底前是最后期限。

  《怪兽大战外星人》描述一名来自加州的女孩苏珊墨菲(英文版:瑞茜-威瑟斯彭;中文版:张钧宁)举行婚礼当天,被一枚充满外层空间黏液的陨石击中,莫名其妙地变成十五公尺高女巨人。军方接到全新怪兽威胁警示后立即行动,迅速将她捉住,并带到高度机密的政府基地。她在那里被改名为“超女苏珊”,并且和一群龙蛇杂混的怪兽关在一起,这些怪兽包括:绝顶聪明但却长了一颗昆虫脑袋的“小强博士”(休-劳瑞);力大无穷的半人猿半鱼类“失落怪”(威尔-阿奈特);全身呈胶状,怎么打都打不死的“B.O.B”(英文版:塞斯-罗根;中文版:张雁名);以及一条叫“虫恐龙”,长达106公尺的幼虫。但是当一个神秘的外星机器人降临地球,开始在美国肆虐破坏。美国总统(史蒂芬-考伯特)在无计可施之下,逼不得已只好指派猛哥将军(基佛-苏德兰)征召这群怪兽和外星人展开殊死战,拯救世界即将面临的全面毁灭。

  新浪娱乐台湾特派 郑伟柏/台北报导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钧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