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龙珠》遭漫画迷狂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09:26  天津日报

  本报讯 即将于本周六上映的真人版《七龙珠》是否将和《变形金刚》一样,用怀旧赢得票房?记者采访中发现,虽然有周润发和周星驰护航,但重庆“龙珠”迷们在看过片花后,普遍认为真人版很难拍出漫画的味道。

  真人版《七龙珠》基本上与漫画无关,本来生活在森林中的外星小野人,在电影中变成了白人高中生,小野人的名字也由“悟空”改成了“武昆”,短笛大魔王被翻译成比克、乐平被翻译成雅木茶、龟仙人被翻译成武天……

  漫画里的武天大师龟仙人是个古灵精怪、不按牌理出牌、有些好色的长者,但影片中,周润发的形象与原著极其不符,除了T恤上印有一个大胸美女图案外,周润发发胖的身体怎样看怎么都不像漫画中瘦小龟仙人。而发哥似乎也对这部电影没多少信心,表示是由于太太想买个名牌皮包,才怂恿他接下片约。

  记者 王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电影《七龙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